支持甬哥,感谢打赏!

简单的博客


为什么开通博客?

之前油管视频,所有文字说明与图片都没保存,这样造成大家各种不方便!

现在!!油管视频频道为主!文字博客为次!视频中要出现博客内容!


为什么用谷歌的博客?

简单,无脑,方便!墙内无法打开!


博客今后的方向是?

配合油管YouTube,其实更像是随笔,不花哨,但实在!!!


就是这样。see you~~~~~~


其他发布内容及联系的平台:

油管YouTube频道

Github项目地址

Gitlab项目地址

TG频道

TG群组

推特


感谢打赏!您的支持让甬哥继续进行并创作出更好的作品






评论

  1. TG群咋不见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,我想咨询一下,我有一个IPV6的中转机(国内),本地没有IPV6。能不能通过warp脚本套上IPV4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昨天看过你的视频,晚上想复看,自己操作一下,结果被平台嘎掉了,还好中午以直播形式又看到了。谢谢甬哥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甬哥,“电脑warp官方客户端在默认可连通的情况下,可能比优选的IP效果更好!此时我们可在设置中点击-偏好设置-连接-重置所有设置,以恢复warp官方客户端默认IP”,我也发现优选IP后速度没有更好,想恢复,可惜“重置所有设置”按钮灰色的,按不到,怎么回事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怎么会?重启下,不行就卸载重装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