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骨文云免费VPS系列三:x-ui修改版,双模式acme证书申请。一键root更改root密码脚本,CF免费15年证书搭建x-ui节点保姆教程

视频教程地址:

甲骨文云免费VPS系列三:x-ui修改版,自动提示更新功能,新旧系统兼容,双模式acme证书申请。一键root更改root密码脚本。CF免费15年证书搭建x-ui节点保姆教程



教程步骤如下:
一、创建甲骨文实例
系统:Ubuntu 20.04
架构:amd与arm
创建三个实例(纯IPV4、双栈V4+V6,纯IPV6)
本阶段疑难问题:
设置好甲骨文Oracle IPV6,但IPV6还是没有:
此现象经常发生!!重启实例、重新引导、更换IPV4都没用的情况下,只能重建一个实例(AMD不行就试ARM),或者隔段时间再重建实例。


二、使用甬哥的root一键脚本设置密码后直接root用户登录
本阶段疑难问题:
不要忘记下回登录实例时,用户名统一改成:root,原秘钥形式改成密码形式登录。


三、利用Cloudflare对三个实例IP进行域名解析
本阶段疑难问题:
重要提示:双栈V4+V6的VPS,域名解析只解析你要用的一个IP即可,选择V4或者V6,没必要两个都解析。
常规操作:IPV4选择A,IPV6选择AAAA,名称随意,IP地址建议复制,因为手动输入容易出错。还有一点最最容易忽视:SSL/TLS设置选择“完全”或者“完全(严格)”。申请证书前小黄去必须要关闭,后续小黄云再自行开启或者关闭。


四、安装x-ui一键脚本(x-ui-yg甬哥修改版)


五、打开浏览器,进行x-ui可视化界面登录
本阶段疑难问题:
关于x-ui面版(IPV4/IPV6)的登录姿势:IP直接登录、解析域名登录、CDN登录等种种可能性方案可以参考以下链接

六、域名证书设置(关键)
方案1:使用Cloudflare免费15年的源证书(记住:端口必须443,小黄云必须开启)
方案2:选择一键ACME证书申请


七、创建节点,小白起飞吧!
如何操作及注意点?参考本视频教程
1、X-UI默认小白节点(无TLS,裸奔)
2、Cloudflare 15年证书设置节点(记住,再强调一次:节点端口必须443,小黄云必须开启,SSL/TLS设置选择“完全”或者“完全(严格)”)
3、自带域名申请证书设置节点(见视频教程)



视频中未说到,补充内容如下:
1:X-UI小白默认节点可连接,可无视第六点证书设置。
2:代理节点WS与TCP兼容共存(15年证书不可用):建议把小黄云关闭,端口用CF https端口,各自协议的客户端地址可用CDN的CF优选或TCP的解析域名,类似多合一协议就可共存。




评论

  1. 补充下用15年证书的,443,完全,小黄云打开wsarecv: An existing connection was forcibly closed by the remote host.] > common/retry: all retry attempts failed。偶尔真链接会通,大部分时间-1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